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三党支部联合所团委开展“保护环境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胡建超 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0-04-30

暖春四月,伴随气温回升,病虫害也开始威胁树木生长。为有效防止病虫害,助力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4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第三党支部联合所团委共同开展了“保护环境创城有我”的主题活动。

一般病虫害防治的基本方法是洒农药或是在树干上刷石灰水,但考虑到下雨天会稀释农药和石灰水浓度,使得防虫害效果不明显,也不利于院区整洁和职工身体健康。在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同志和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车延岗同志带领下,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众和所团员青年巧用胶带为所院区树木防虫害,粘了胶带的树表面很光滑,害虫爬行时阻力会变大,也就从源头上减少了病虫害,这样既环保又高效。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合作,转眼间就为树木穿上了“护身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所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洁净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真正展现了我所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