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20-04-29

427日,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我所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热烈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主持,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所党委能够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然而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保持耐心应对疫情形势下单位转型升级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请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负责,工会牵头,代表所党委慰问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一线抗疫干部职工;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