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党支部开展“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如何开展全年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红军 梁楠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3日,我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如何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做好全年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工作进行讨论。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车延岗同志介绍了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个过程及职工复工复产的整体情况。支部书记童品正同志认为党中央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举措是有力有效的,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经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中的内防扩散形势虽积极向好,但外防输入正处在最关键阶段,在这个紧要关头,我们每个人必须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必胜之心,保持耐心信心,自觉而主动地做好自我调节、生活安排和工作落实,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办公,保证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