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加强制度宣贯 提升管理效能

作者:王彬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加强我所科学规范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开展,42日,我所举办新制(修)订的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会。所领导、中层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全程戴口罩,间隔1米,并保持开窗通风。

会议采用现场讲解和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组织人事处、装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按照部门职责,结合实际工作,对《所行政审批权限规定》《合同管理办法》《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保密工作管理规定》《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财务管理办法》《预算管理办法》《劳保防护用品配备管理暂行办法》《考勤与请休假管理暂行办法》《退休人员返聘办法》和《采购管理办法》等11个近期新制(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制定原则、管理流程等。解读结束后,进行了交流答疑,确保各项制度职责明确、流程清晰、接口顺畅、执行到位。

下一步,我所将持续巩固深化制度宣贯成果,有效引导职工深刻理解制度,由要我执行制度转变为我要执行制度,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究,形成制度制约,提高管理效能,最终实现我所制度化管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