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倾听职工建议 解决实际问题

——我所召开财务管理意见研讨会

作者:汪凯丽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规范我所财务报销审批流程,防范财务风险,解决各部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310日、13日,计划财务处先后两次组织召开了财务管理意见研讨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临时负责人王会艳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建国出席会议。

310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提出了野外差旅、公务卡还款、平台车租赁、办公用品采购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我所的报账流程提出了建议。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建国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313日,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组织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装备管理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对具体报销审批流程进行了明确,计划财务处梳理后将于近日下发给各部门参照执行。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解决了各部门的实际问题,还加强了管理部门与业务部门的沟通,促进了管理与业务的融合。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继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以永不懈怠的态度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为我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