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又是一年春来到 植树强身战新冠

作者:项志骏 牛庆磊 发布时间:2020-03-17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季。2020310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所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强身战新冠”主题党日活动,召大家用绿色行动支持抗“疫”。

下午230分,在所党委成员、副所长江云华、李建国和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踊跃参加,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本次活动分工明确,由第七党支部负责将龙河基地培育树苗运至所大院,第三党支部负责种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从扶苗到挥铲再到培土,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真正展现了我所职工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阳光下,一锹一镐的金属碰撞中,唱出团结合作的动听音乐;一人一树的忙碌身影中,绘出生机盎然的春天颜色,也让我们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希望在这里生根发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用植树活动表达了对疫情早日结束的信心和期盼。下一步,党支部还将按照我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党支部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中。

1.第七党支部在龙河基地移挖树苗

2.第三党支部将树苗移植到所大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