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工会为干部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道一声珍重 期春暖花开

——所工会为干部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作者:花蓉 发布时间:2020-03-1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所党委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为坚决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廊坊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文件要求,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工会按照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做实做细慰问工作,充分利用局直属机关党委划分的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费和所党费,分两批为职工筹集购买消毒液、额温仪、口罩等防疫物资,因疫情形势紧张,防疫物资难以购买,所工会发动全体职工共同想办法,多方筹集,尤其是定向钻探室胡汉月主任和张海宁两名同志克服时间紧、货源短缺、运输难的多重压力,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从土耳其为全所职工采购回来600只口罩。

此次抗“疫”,所工会切实将所领导的温暖关怀传递至勘探大家庭中的每一位职工,为共同抗疫注入温度,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所工会将紧紧围绕“党委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职责定位,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服务我所科学发展,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