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记所2020年羽毛球比赛

作者:花蓉 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0-01-13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我所体育运动全面健康发展。18日下午,所工会在所羽毛球馆举办了2020年羽毛球比赛,参赛队伍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共24名职工参赛。

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员们都已进入比赛模式,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下午3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彰显了青年组的十足干劲,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更展示了中年组的不俗实力。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整个赛场上充满着观众惊叹的呼声和赞叹的掌声。最终青年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健康面貌,培养了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进了职工间的团结和友谊,通过比赛营造的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有利于职工们以更好的心态、更高的激情投身到我所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迎接更多的困难与挑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