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召开2019年入职人员转正定级述职汇报会

作者:胡建超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13日上午,我所组织召开2019年入职人员转正定级述职汇报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处)处长孟庆鸿同志主持。

会上,92019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对入职半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期望。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结合所发展规划,找准自身定位;三是要积极发挥正能量,做到团结合作,清正廉洁,重视保密和安全工作。

最后,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同志以习近平同志2020年新年贺词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大家共勉。

此次述职会,能够帮助新职工提高自我认知水平,弥补自身不足,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为我所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处)、科学技术处、监察审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