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春节慰问寄深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所党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爱之情,117日上午,所党委书记丰成友、纪委书记于飞、离退办主任李恩如一行,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党委书记丰成友同志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退休后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代表所党委真诚感谢老干部们对我所作出的贡献。党委书记丰成友同志强调,老干部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要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与帮助,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所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所各项工作,为我所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新时代地质勘探事业再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