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牢记初心使命,做好行业服务
——探矿工程编辑部赴雄安钻井现场学习交流

作者:周红军 发布时间:2019-08-05

201981日,在全党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编辑部李艺主编等一行4人,前往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D15井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并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D15井项目负责人董向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鹏举工程师、伍晓龙工程师等,向编辑部人员介绍了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情况,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地热资源情况及近年勘探概况,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项目以及D15井地质条件、钻探目的、井身结构、钻探设备、钻进工艺、取心技术等。

 

 

项目组人员带领编辑部人员参观了井场,并详细介绍现场设备运行及施工情况,结合取上来的岩心进一步讲解该井的地层条件及施工难点,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钻井技术方案等。

  

  

10402

 

 

李艺主编向现场技术人员介绍了《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杂志的基本情况及投稿的基本要求,并鼓励大家要把地质调查的技术成果形成文字,积极的向《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杂志投稿。此次活动中大家从作者和编辑的角度广泛交流了如何提高论文的学术水平和期刊的学术档次,决心不忘办刊初心,牢记刊物使命,共同为探矿工程行业的技术进步积极贡献自己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