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吴佩瑶 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08-05
  7月31日上午,我所党委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分别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首先就党的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经济管理工作和聚力公司改制等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就地调科研、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就后勤保障、基建宣传等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飞就野外项目组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办临时负责人车延岗就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共青团等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措施。
  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对此次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在勘探技术所党委的领导下有序推进,要将调研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形成调研报告上报指导组,将问题建议落实、落细、落小,抓好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对策进一步理顺,明确责任部门和相关责任人。二是党委书记在学习和调研基础上在全所范围内讲党课,所党委成员要在所属党支部讲专题党课。三是在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作检视、整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