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与中国宏泰发展集团开展联合团建活动

作者:梁楠 胡建超 发布时间:2019-08-05

84日上午,勘探技术所与中国宏泰发展-廊坊市宏泰产业市镇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团建活动,所团委与廊坊宏泰团委共同组织的2019年度“绽放夏日激情 助力协同发展”主题羽毛球比赛在廊坊师范学院风鼎羽毛球馆举行。

我所中试基地(聚力公司)所在地-廊坊龙河高新区,是宏泰集团与安次区政府合作开发的产业市镇项目(PPP模式),长期以来宏泰集团与我所及公司多有业务往来。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协同发展有关科研、经营业务等工作,联合团建活动如期举行。在此次联合团建主题羽毛球赛中,双方队伍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交流为主”的原则出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团队协作意识,更是增进了两个单位间的友谊。在未来的工作中,两个单位还将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同发展、共进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