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聚力公司通过2018年河北省数字化车间认定

作者:陈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9722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18年省级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和智能制造示范(园)区的公示》,我所聚力公司申报的“岩土钻掘工程设备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建设”项目通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筛选上报、专家评审、厅党组会研究等程序,被认定为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此次数字化车间的成功认定,树立了行业标杆,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打下基础。

在此次数字化车间项目申报过程中,所聚力公司充分利用企业内、外部资源优势,向专家评审组展示了生产计划控制、产品设计、工艺生产、生产管理等业务的有机统一,实现了工艺制造的数字化、信息集成化、过程敏捷化。河北省数字化车间项目申报成功,进一步增强了我所聚力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了产品在质量、成本、交货期、经营效益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从而实现聚力公司生产成本控制、增加赢利空间和提高市场占有率的目的。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