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王艳丽 发布时间:2019-07-26

725日,根据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生活等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庆晓和副书记宋志彬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王庆晓书记指出:根据谈心谈话,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党建工作很满意,提出下一步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多在支部群内传阅所党委下发的文件;因我所处于转型期,部分党员同志对科室的发展规划、发展方向感觉迷茫困惑,希望勘探所能更好更快转型;新参加工作的党员同志,尽早适应新工作环境,尽快融入勘探所大家庭。

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学习、思想等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完成好本职科研工作,转变思路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除了提高机械、钻井等方面专业知识,也要努力学习英语、自动控制、编程等知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宋志彬副书记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提名人陈浩文同志的工作、学习情况,大家一致同意认可向所党委推荐陈浩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