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孙晓明主任一行到勘探技术所调研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7-24

2019723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晓明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勘探技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主持座谈会,副所长江云华、副所长李建国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调研时做出的重要指示,座谈会上,双方就完善管理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激励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围绕如何开展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工作,党建和业务融合,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天津市相关科技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要全心全意围绕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谋划布局,共同利用平台,使单位之间紧密结合、积极配合,形成优势互补的组合团队,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推进清洁能源地质调查科技攻坚战和关键矿产地质调查,推动地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建实建强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