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野外出队前安全培训和廉政提醒

作者:蒋焕 刘畅 发布时间:2019-07-24

722日,所安全生产管理处联合监察审计处召开培训会,对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地质云系统集成与共享服务项目组成员进行出队前安全培训和廉政提醒。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仕文、监察审计处刘畅、安全员蒋焕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首先对野外安全生产管理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北斗配备及使用、野外交通安全、野外现场施工安全、安全生产档案、野外安全提醒等方面内容。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项目组组长董向宇强调了防雷、动物袭击、有毒有害气体、“四不伤害”等野外安全注意事项,确定了野外兼职安全员。进一步增强野外项目组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扩充安全生产知识,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度廉政风险情况分析》,对野外项目组廉政风险防控提出要求,对照文件中指出的相关风险做到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严格防控,落实风险防控责任到人。野外项目组要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员、廉政监察员)作用,严格落实好野外现场采购、车辆维修、租车、加油、雇工费用支出和野外差旅费相关支出等重点业务报账经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员、廉政监察员)签字的制度,确保项目资金支出更加规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