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志刚 闫家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按照《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地勘党发〔201917号)要求,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团结-批评-团结”为指导方针,要求每个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注意问题的解决,坚决克服只谈工作不谈思想、只讲成绩不讲问题、就事论事、敷衍了事的做法。第四党支部在所10名党员参加生活会,其余出野外党员在工地同期开展。

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永勤主持。在会上首先宣读了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主旨。按照会议主旨要求,第四党支部每一个参会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进行了总结,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在以后工作和思想上需要提高的地方。在每一位党员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评价,并提出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丰成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年轻人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时指出在地质勘探转型发展的过程中,要充分利用我所技术优势,做好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并且在努力完成工作的同时还应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