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童品正 周红军 梁楠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根据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第一党支部结合具体情况,召开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支部委员利用一周的时间,与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重点谈话,同时与部门职工也进行了谈话,了解党员、职工的思想状况、对党的认识、对单位的认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童品正同志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党员都要发言,在前面一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查找自己的不足,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提高。同时要求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坦诚和谐的气氛中,大家都主动从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学习态度等方面谈缺点、谈不足、找差距,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管本支部的党委委员车延岗指出,在所新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的面貌有了大的改观,各个部门的担当精神有了提高,部门间的配合协作有了改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