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回顾历史 珍惜时光
努力工作 争做榜样
——我所共和盆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野外党支部开展多支部联合学习

作者:刘秀美 李宽 李鑫淼 发布时间:2019-07-22

711日,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永勤来到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的干热岩现场指挥部,为共和盆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野外党支部,及水环中心、探矿工程所和地质力学所野外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珍惜时光 努力工作 争做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生来已将初心定,拯救中华作使命。

成长途中多艰险,千万儿女献躯身。

张书记以我党成立98年的曲折历史为抓手,从“回顾历史,珍惜时光。努力工作,争做榜样。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四个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号召野外党支部同志通过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与专业素质;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努力工作,安全高效地完成干热岩注采井钻完井施工,为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事业和国家战略资源提供保障服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