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全面深化改革 勇于担当作为”

作者:梁楠 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07-08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26日所党委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作重点发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车延岗,钻头中心副主任宋刚、工程部负责人张雅春、定向钻探室副主任胡汉月、钻探设备室副主任王庆晓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党的干部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尽快成长。

会议强调,我所的改革是为了让单位发展得更好。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解放思想,从处级干部自身做起,亲自抓,带头干,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敢担当、敢作为,敢于硬碰硬,不遗余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改革要善始善终,推动解决我所职工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实效,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以视频形式观看了《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专题片。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深刻、有冲击力的警示教育,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旗帜、立场和方向,通过巡视,我们党把客观存在的问题揭摆出来,并推动解决,展现了高度自信和坚强定力,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党中央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厚植了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