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找差距、抓落实
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9-07-05

按照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72日所第二支部在二楼小会议室以找差距、抓落实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二支部1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会,2人因出差未参会。

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庆鸿主持。根据党办工作安排,传达了《所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安排的通知》,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孟庆鸿根据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方案和巡视整改方案中提出的相关整改清单逐条进行了问题检视,要求在后续支部活动中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再梳理,把相关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体现以找差距、抓落实为重点,谋划推动所属部门中心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典型教育,以视频形式集中观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孟庆鸿发言时说,张富清老人陪伴新中国走过70年风风雨雨,自他转业扎根于条件艰苦的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无论岗位、身份如何改变,唯一不变的,是他对党的“绝对忠诚”。从老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忠贞之心”、什么是“奉献之心”、什么是“担当之心”、什么是“廉洁之心”,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孟庆鸿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会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必谈,也可以与支部所属部门群众谈,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必谈,要求每个支委谈话不少于5人,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二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客户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930日前,积分达2000分以上。三是活动期间建议大家畅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