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我做起
夯实我所基础管理工作

作者:童品正 刘畅 周红军 梁楠 发布时间:2019-07-04

根据所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所一支部全体党员联合支部所在三个部门装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办公室近20余名职工,于627日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的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讲授人为所一支部书记、装备管理处处长童品正。童品正处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具体做法,逐一详细阐述,特别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

主题党课后,大家围绕天津新基地建设、所业务结构调整、落实巡视、各类审计、检查等问题整改工作和所基础管理工作方面做了热烈探讨。童品正处长最后讲道: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应该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状态、精神面貌体现出来。装备管理处作为综合管理部门,应对合同审批、(政府)采购、基建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为国家负责、为单位负责,也为自己负责。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夯实我所基础管理工作,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