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等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文冬光主任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双方就地热、干热岩、深部钻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提出联合各局属单位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撑,共同形成6000米以浅的干热岩高温硬岩钻探技术体系,形成3000米至6000米的雄安地热钻探技术体系;并表示希望能够在深部钻探事业方面有更多合作,共同攻关,以提高全局的地质调查水平。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地热调查、水环地质调查、城市地质调查等领域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在地质调查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主持座谈会,副所长高鹏、纪委书记于飞及办公室、装备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