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召开业务部门战略发展研讨会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开展“认真学习领会地质工作‘三个转变’,开展‘再认识、再定位、再出发’大讨论”活动,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做实做强业务研究室,加快推进新时代我所业务工作转型升级,6月6日,所组织召开了业务部门战略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主持,所主要负责人叶建良、副所长高鹏、纪委书记于飞及各部门负责人、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在所的全体业务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七个业务部门负责人从部门人员构成、业务领域、承担任务、成果成效、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深入分析了各室的人员结构、优势业务领域、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叶建良对各部门的汇报做了深入、精辟的点评,为我所业务发展确立了方向,点亮了指路明灯。

叶建良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人员的重要任务。科技工作者要树立市场意识,将技术固化到产品中,通过产品实现价值。每个人的时间精力有限,要耐得住寂寞,坚守住自己的特长业务,潜心钻研,体现效益。根据各业务部门的汇报情况,叶建良梳理了各部门主要业务,为所绘制了一幅业务发展宏图。

丰成友作总结发言时强调,本次会议加强了所领导与业务部门的深入交流,接地气,重成效,干货多。全所业务发展要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7个业务部门会后需要再定位,深入思考业务发展方向,修改年度目标责任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研讨,让每个职工出谋划策,发挥特长,将勘探所建实建强,增强市场竞争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