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发挥专业优势   做好技术支撑
淮南矿业集团到我所调研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淮南矿业集团刘文军主管一行13人到我所就提高硬岩钻进效率等方面问题进行调研。刘文军资深主管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全面地了解我所钻探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帮助其解决在施工中遇到的硬岩钻进技术难题,开展深度应用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进一步提高硬岩钻进效率,解决硬岩钻进钻具、装备匹配等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冉恒谦副所长表示将尽快安排专家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提出一套尽量利用现有设备解决淮南矿业集团煤业分公司现阶段遇到的硬岩钻探难题的方案。
冉恒谦副所长在介绍我所情况时指出,目前我所在钻探新技术、新理论方面取得了大量的成果,锻炼出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科研和施工技术人员,具备了与生产单位广泛合作的基础,我所愿与生产一线单位加强交流,提供钻探技术与装备的支撑,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业务互补,开拓思路,为国家矿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深部钻探室主任张永勤、钻头中心主任于好善、钻探设备室副主任王庆晓参加了座谈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