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承担的雄安地热勘探井工程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5-06

4月27日,我所组织专家在廊坊市对承担的“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项目“D15井工程设计”进行了审查并顺利通过,专家组长由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贾军教授级高工担任。

D15地热勘探井位于容城县晾马台镇南侧。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D15井工程设计”的汇报,结合工程设计文字材料,认为D15井工程设计,内容齐全、格式规范,能够满足地质设计的要求。钻井、地质编录、测井和固井方案符合相关行业标准规范,完井和抽水试验满足地质设计要求,总体技术方案合理可行,能保证地质目标的实现;环境保护措施、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可以满足雄安新区文明施工的要求;并建议补充气举反循环设计、施工组织结构及施工人员配置等内容。

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钻探设备室副主任王庆晓,深部钻探室王稳石高工,项目负责人董向宇教授级高工及项目实施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审查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