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会上,地调局人教部赵奇主任宣读了局党组决定任命丰成友同志为勘探技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的决定。免去张金昌同志所长、党委书记职务,办理退休。

任命后丰成友、张金昌同志先后发言表态,皆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局党组的决定。

领导任命后,丰成友书记表示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新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尽职履责,为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勘探技术所也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李朋德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提出要求和希望,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人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努力开创所各项工作新局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