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作者:刘秀美 张永勤 梁健 闫家 发布时间:2019-04-29

424日,为切实贯彻地调局关于勘探技术所支部整改方案,第四党支部提前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进行支部委员增选工作。

本次《意见》学习,结合了3月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为自然资源部直属科研机构的一名基层党员,除了有过硬的业务水平外,党的思想建设也一刻不能放松。我们都曾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要履行党员义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明确指出,党员的首要义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只有学深悟透,凝入血脉,才能言行合一,身体力行,既是共产党员,又是真正意义的共产党人。

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也要积极拓展党支部建设创新思维,通过与会党员的讨论交流,大家倡议继续积极办好每个月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抓紧自我深造,并将心得体会落实于学习笔记中。党建工作不能脱离业务工作,今年四支部将与野外党支部进行联建,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相互提携,共同进步。同时,在主题党日的活动中,鼓励年轻党员自主命题并进行主持,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掘党员的自我价值,从而进一步提高主题党日的学习效果。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又召开了支委会,将会议学习讨论内容落实于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