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作者:梁楠 胡建超 和国磊 发布时间:2019-04-24

23日,所团委组织以青年团员为主要成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所团委书记胡建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或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文章。与会青年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建设美丽的中国贡献一份力量”主题作了深入交流发言,认为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要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起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知识武装头脑,要深学常学,全方位增长理论修养。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地质调查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