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18-05-10

  4月26日,《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项目组邀请专家在北京西郊宾馆就《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参加本次规程讨论会的有王达、赵国隆、刘跃进、贾军、张伟、贾美玲、于培志、陶士先、侯志成、郑继天、宋军、刘晓阳、陈师逊、段隆臣、周红军、王瑜和王胜等专家及教授,标准项目主管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研究所的白冶书记及袁桂琴主任出席,编写组特聘专家刘宝林、杨甘生、李国民、吴金生和王年友教授列席,项目组成员孙建华教授、刘秀美、马汉臣和王志刚等参加。与会专家各抒己见,为标准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制定”为2017年续作项目(任务书编号:物化探所[2017]0079-09),其主要任务目标是充分调研国内外钻探工程孔内事故处理的发展现状,结合钻探技术进步和我国事故处理现场的实际情况,遵循GB/T 1.1-2009的有关规定,编制完成《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送审稿)。通过《地质钻探孔内事故预防与处理技术规程》的制定,使新的技术方法和工具在钻孔事故处理过程中得到规范化应用,填补钻探工程孔内事故处理技术标准空白,从而,一定程度上大大提高地质钻探施工的钻进效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