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安徽省地矿局一行到所调研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2日,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副局长侯其标一行5人到地调局勘探所调研,就深部钻探合作、钻探技术新方法新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张金昌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对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侯其标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所将对安徽省地勘局的钻探技术需求给予全面配合和支持。侯其标副局长介绍了安徽省地勘局的情况,现阶段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新技术新设备的需求。冉恒谦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近期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试验室条件等内容。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当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共同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和人才团队的成长,实现共同发展。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