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土耳其卡赞碱矿举办盛大投产仪式

作者:刘海翔 发布时间:2018-01-17

  土耳其吉奈尔集团投资的卡赞碱矿投产仪式于1月15日在卡碱矿盛大开幕。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能源自然资源部部长阿贝纳特、安卡拉省省长多帕贾、安卡拉市市长图拉等政要及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等出席了仪式。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投产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演讲。他讲到,土耳其卡赞碱矿总投资15亿美元,正式投产后可接纳就业人员2200人,能供应世界纯碱市场需求的1/10、欧洲市场的一半;卡赞碱矿的投产使土耳其上升到世界天然碱制碱业的领导地位。同时,他特别对参与卡赞碱矿建设的中国金融机构和工程施工企业表示了感谢和祝贺。 

  我所先于2011年了承接了土耳其卡赞碱矿试采井项目,取得了满意的试验结果;后于2015年承接了土耳其卡赞碱矿一期对接井采矿工程,提前合同工期半年完成了合同任务,受到业主好评;目前已与卡赞碱矿续签了卡赞二期工程合同。 

  所定向钻探研究室副主任兼聚力公司土耳其分公司经理胡汉月、所土耳其卡赞项目部项目经理刘海翔应邀作为嘉宾出席了投产仪式。 

 

(左二能源自然资源部部长阿贝纳特、左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右二中国驻土大使郁红阳、右三吉奈尔集团董事长吉奈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