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行九人来所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王京舟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4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贺喜等一行9人到所进行技术交流,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主持召开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金昌所长首先对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所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应贺喜副局长要求,张金昌所长重点介绍了“大陆科学钻探技术代表工程—“松科二井”项目”、“慧磁技术服务代表项目--世界最大天然碱矿开采中的井位对接”等项目中我所自主研发的专利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许刘万教授讲解了多工艺空气钻进技术及应用,副所长冉恒谦介绍了2018年我所承担项目的总体情况。

  贺喜副局长对此次交流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李春生副局长补充了干热岩的施工经历,并表示河北局会全力配合地调局的工作。

  在张金昌所长带领下,贺喜副局长等一行9人还参观了所成果展览室。兄弟单位互访交流,进一步推动钻探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扩大单位间协同合作的机会,推动地质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钻探设备室副主任王庆晓、地质钻探室副主任冯起赠、科技开发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钻探设备室教授级高工董向宇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