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对贵州绥阳野外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保密综合检查

作者:车延岗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1日,我所对位于贵州省绥阳县太白镇的南方页岩气钻探项目-黔绥地1井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质量、保密综合检查。参加此次检查的人员有: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临时负责人车延岗,科学技术处薛倩冰。深部钻探室主任张永勤、项目负责人孙建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井场布置、安全操作、防喷器的安装使用、安全用电、车辆维修保养、安全标识、避雷针、灭火器、现场管理技术文件、原始表格、开工准备手续、上网电脑等安全、保密、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保密、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施工现场、操作平台清洁干净,用电、钻机操作均比较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比较到位,各种管理技术文件比较完整,上网电脑无涉密资料。同时检查组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标识不全、油料桶与发电设备之间的安全距离不够等问题提出建议,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交通安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