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探矿施工处等到黔绥地1井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吴纪修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7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探矿施工处处长张敏、安全处处长关荣斌等一行5人到“黔绥地1井”进行调研交流。 

  

  

  

  我所深部钻探研究室南方页岩气项目组向调研交流组介绍了“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勘探所)”项目的基本概况以及“黔绥地1井”在组织实施钻井、录井、井控工作中用科技创新改造地质调查工作”的一些具体措施。 

  

  

  

  调研交流组对“黔绥地1井”通过技术攻关解决综合录井技术在非常规油气小口径地质调查井应用中存在的井深等钻井参数实时追踪的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勘探所近年来在我国非常规油气钻探中的领军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进行了观摩学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