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

作者: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9月7日下午,我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高鹏主持,保密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组长、保密联络员、保密办成员等共28人参加了会议。 

  

  

  高鹏副所长在传达局近期下发的有关保密工作通报和有关保密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时,要求大家结合这次局保密检查工作,把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贯穿到全年工作之中,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十二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第一集和第二集,其余各集择时观看。通过观看学习,参会人员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保密文件规定,做好我所的保密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