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对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项目课题--顶驱、转盘及泥浆泵研制进行验收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17-09-05

  8月31日,我所在北京对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承担的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十二五”“863”计划)《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项目课题--“顶驱、转盘及泥浆泵研制”工作内容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实施情况汇报,查看了课题合作协议、研制报告、财务相关报表及实物样机等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承担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实施,完成了协议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承担单位组织专业技术力量积极参与课题总体方案的制定,独立完成了顶驱、转盘及泥浆泵三个部件的研制工作。配合课题承担单位完成整机集成总装调试,确保了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

  所长、党委书记张金昌,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钻探设备室教授级高工李文秀、科学技术处薛倩冰参加了验收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