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7-06-16

  按照《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6月15日,由所长、党委书记、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张金昌为组长的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龙河基地办公楼、食堂、宿舍、1-2号车间,所大院、配电室等重点区域的设备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及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安全生产管理处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备案,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当场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整改部门限期完成整改并提交隐患整改报告。

  检查结束后,物业中心副主任蔡国富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演练之前普及了火灾和灭火器的类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报火警,火灾应急疏散等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现场就消防知识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员工进行了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

  副所长高鹏,副所长冉恒谦,副所长颜世强,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临时负责人车延岗,离退办副主任李洪静,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仕文,综合服务处副处长李恩如,物业中心项志骏副主任、蔡国富副主任,所安全员王舒婷参加了此次检查。

  

  

3901

 

 

3902

 

 

390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