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我所调研

作者:李洪静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23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程荣欣一行4人到我所组织京外5个直属单位对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国土资源部经研院、地调局天津中心、地调局水环中心、地调局物化探所负责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勘探所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刚峰,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李洪静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离退休队伍的基本情况,并对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文件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和诉求进行了反映。调研组对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大局政策,转变服务方式,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理念,真正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把工作落到实处。程局长表示将认真汲取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力依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