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项目对接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薛清冰 发布时间:2016-04-07

3月22日,我所和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就国家“十二五”“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课题“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进展情况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项目对接研讨。

会上,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研究人员对4000米岩心钻机的顶部驱动系统、转盘回转系统、泥浆泵系统的技术方案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这三大系统与电控系统、液压系统的对接进行了研究讨论,双方确定了工作内容分界线以及需提交的相关资料。所长、所党委书记、课题负责人张金昌介绍了该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提出的四点意见并要求中装集团参照要求执行,同时要求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工作进度计划完成各节点的工作任务。

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及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研究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