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完成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初审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15日,我所召开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初审会,对我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了初审。

审查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谢文卫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深部钻探室王汉宝工程师代表项目组对其拟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专项项目--多金属结核开采技术及试应用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针对关键科学问题、关键技术、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科学技术处从是否满足指南要求等方面对预申报书进行了形式审查,并要求项目申请人参照专家意见和建议深入做好理论分析,尽快完成预申报书的修改完善,按时参加局组织的评审。

通过此次初审工作提升了我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拟申报书的质量,为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奠定了基础。

所长、所党委书记张金昌,副所长冉恒谦,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及所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