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第三次再认证现场审核

作者:郑庆辉 发布时间:2015-10-10

8日至9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三次再认证审核。

审核组专家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审核,对质量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各部门体系运行和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抽样审核。最后审核组认为,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标准中4.1条款的总要求,推荐保持认证资格,换发证书。

张金昌所长参加了审核组与管理层的沟通会议,在听取了审核组的审核情况通报后,他要求所质量管理部门对审核组提出的需要改进的方面拿出落实措施,并召开会议贯彻实施,使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成为我们工作的习惯。

所管理者代表高鹏副所长出席了审核的首次和末次会议,他指出,每一次审核都是对我所管理工作的促进,外部审核是提高我所质量管理水平的极好机会,对审核专家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改进,不断提高我所的质量管理水平。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