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蒋 焕 发布时间:2015-10-10

9月29日,在组长张泉的带领下,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所,对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所长、所党委书记张金昌,副所长、所党委副书记徐刚峰,副所长、所纪委书记高鹏,所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于飞等所安委会成员迎接了检查组的到来,并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于飞处长就我所在安全机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经费支出、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交通安全管理、野外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管理、部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所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向检查组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检查组对所长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的《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责任书》、《驾驶员安全责任书》、野外用车安全技术条件会审表、租车合同、出野外人员个人意外伤害险、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劳保服装发放记录、安全检查登记表、隐患整改通知单及整改报告、转发部局通知文件材料、特殊工种从业人员证件等文件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汇报内容一一核对。检查组还对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中的一些数据信息进行了检查。对所大院、配电室、网络机房、资料室、办公楼、监控室、龙河基地车间、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还对龙河基地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使用和存放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了领导到位、责任明确,制度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比较规范、工作比较扎实、取得了实效。特别是肯定了龙河基地钻头中心车间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安全生产运行的有序性、过程管理的规范性和细致性、安全检查记录的齐全性和有效性。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所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建议。

最后,所长、所党委书记张金昌就整改建议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力度,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自觉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