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现场监督审核

作者:郑庆辉 发布时间:2014-09-02

 

8月26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派出审核组对我所及所属高新技术企业聚力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再认证后的第二次现场监督审核。

审核组经过现场查看、面谈、查验文件和记录等,审核了管理层、各业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组认为:我所近一年中,对科研项目管理、产品开发、资源保障与管理、控制记录、文件规范、车间规范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改善,较为有效,保持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性和有效性,质量体系运行符合ISO9001:2008标准要求。审核组建议保持认证,待认证机构确认,将颁发确认证书。

所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要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制定各部门科研、开发的关键控制点,对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改进,重点加强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各部门职责的细化与规范性管理;

二是强化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培训和效果的评价,提高对管理标准的应用;

三是采购过程中对供方评价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四是结合项目完善相关记录;

五是加强产品生产技术、工艺标准管理的标准化,应用到生产过程;

六是进一步加强内审的深度,对发现的问题在原因分析、采取措施方面应进一步完善。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