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徐立平等来所考察交流

作者:王艳丽 发布时间:2014-09-04

 

9月1日,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副书记徐立平、副局长韩平、副总工程师苏宁等一行15人来所考察交流。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刚峰,副所长、所纪委书记高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徐刚峰副所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合作,达到双赢。苏宁副总工程师介绍了贵州地矿局及下属各地质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与我所在钻探技术领域的全面合作,以提高全局的钻探技术水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我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YDX系列岩心钻机和轻便钻机、SDC系列水井钻机、定向钻探技术、液动冲击器、多工艺空气钻进技术等情况,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我所钻探工艺器具展厅、液动潜孔锤实验室、龙河科研中试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和沟通,建立了联系的通道,为在钻探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