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书田 发布时间:2013-09-18

 

9月13日上午,局安全生产检查组由组长郑济林带队、邹永兴、许征、胡海波一行四人,对我所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所安委会主任张金昌所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检查组对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所安委会副主任徐刚峰副所长就我所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副所长高鹏、冉恒谦,组织人事处处长于飞、副处长王仕文、安全生产管理处王书田一同参加。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及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进行了严格检查。下午检查组对非开挖组装车间、钻头中心车间、物业中心配电室、监控室、消防器材、院内环境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某些环节提出不足,我所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