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地质与矿山技术装备展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13-09-18

 

10日至12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地质与矿山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论坛”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展会总面积6000平方米,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地质与矿山技术装备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参加了展会。

今年展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展会推荐产品的认定和发布,从近千种设备仪器和资料中遴选出115个具有创新、适用、可靠等的产品作为“展会推荐产品”,向行业推广宣传。我所的“YDX-5全液压岩心钻机”和“SDC全液压车装水井钻机”名列其中。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所在地质与矿山装备行业的影响力,在展会期间,我所设置了展位,通过展板和部分实物,宣传和展示我所近年来在新装备、新技术、新方法方面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副所长冉恒谦,科技开发处郑庆辉高级工程师、刘畅,定向钻探室隆冬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展会,所还组织了30余人参观了本届展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