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现场监督审核

作者:郑庆辉 发布时间:2013-09-25

 

9月17日至18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专家审核组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再认证后的第一次现场监督审核。

专家审核组认为:我所在近一年的质量管理活动中,围绕科研、开发、服务的质量控制及建立的目标管理,能够满足管理要求,体系运行持续有效,体系认证证书和标志使用符合规定要求,持续进行质量管理体系改进,对提高所各类项目成果和产品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满足了顾客的需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所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满足了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的要求,专家审核组通过本次审核未发现质量管理体系不符合情况,建议保持认证。

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工作,要求各部门采取措施,对审核中发现的需要改进的方面,实施改进并确认改进效果,重点加强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过程管理,各部门要进行各过程控制点的识别与确认;

二是要加强目标管理,结合实际进行细化;

三是采购过程中对供方评价针对性要加强;

四是加强产品生产技术、工艺标准管理的标准化,提高在生产现场应用的力度;

五是加强不合格品的管理,在不合格品原因分析的基础上,制定确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和办法;

六是各部门要形成一套质量控制体系,做到体系与实际管理相融合,使质量管理真正迈上一个新台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