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安 然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所党委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精心组织“七一”党日活动,所党委向各党支部下发活动通知和学习材料,对党支部活动作出安排。6月29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会上,在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书记于飞以“贯彻三个条例、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一个从严”为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围绕主题,引用案例,结合实际,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二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和高压反腐从严治党;三是贯彻三个条例、增强纪律意识、落实两个责任。讲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所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学习贯彻好三个条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进所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所的各项工作和地质调查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